无人区里的玫瑰花田

每一位曾经到访于此的友人啊,你们都是我的玫瑰

我要结婚了

来看看牧四诚的婚礼吧



牧四诚从来没想到,结个婚要费这么多事儿


首先是各种见亲戚,阿曼德这边的亲戚最重要的是老国王,牧四诚花了不少心思准备见面礼


当他把和唐二打一起精心准备的土特产和零食大礼包交给刘佳仪问够不够时,刘佳仪微笑着告诉他们太多了,“带着你的东西滚出去”的时候不方便


最后还是木柯出面给老国王定制了一套中国传统的茶具才让牧四诚过了这一关。


过了长辈关,二人终于可以去拍结婚照


多年之后牧四诚还会后悔,当初怎么就鬼迷心窍找了白柳介绍地方,白柳直接给他们找了个5元店


第一张就非常炸裂,深蓝色的背景板前升起了一堆火,牧四诚和阿曼德换上了原始人服装,阿曼德手臂上还画着鬼畜的图腾,两个人对着火堆懵逼


第二张叫《哪有解不开的疙瘩》,牧四诚和阿曼德穿着自带的高定西装,面对面坐着翻花绳


第三张和第四张是照相馆的主打,二人在绿布前面摆好姿势,收到成片才知道这东西放在炸裂界也是个多么炸裂的存在——


只见第三张是一个海滨风光,长在海水中央水印位置的椰子树告诉大家背景有多假,只见阿曼德走在被p的凹凸不平的海滩上,手里牵着一根线,顺着这根线往上看,只见牧四诚以一个相当炸裂的形象飞在半空中,脑后甚至加了飘扬的头纱


第三张主打一个放风筝,第四张则主打牛顿的棺材板,只见这回是牧四诚双脚着地,阿曼德则已一个近乎于与牧四诚垂直的角度飞在空中,二人成接吻状,身边还飞舞着明显是p上去的假花瓣


牧四诚收到照片后没说话,只是默默找了陆驿站定下一个照相馆


这家主打一个洋气


第一个就是二人穿着中式的长袍马褂手里拿着手枪对打,主题是史密斯夫妇


第二张是分开拍照,牧四诚躺在石头布景中,阿曼德在绿布前面跑过去,结果成片是牧四诚躺在地上,阿曼德的腿从他身上跨过,二人成功把结婚变成了跨栏…


第三张是最喜闻乐见的救赎主题,只见牧四诚被关在笼子里,和阿曼德相视守望,小女巫把这张图发在了所有能打字的app上,配文:牧四诚终于认清自己是只猴子


最后一张寄托了牧某人的全部希望,当然照相馆也没让他失望,阿曼德骑着自行车,牧四诚扶着车子后座,如果不是这张图的背景是半空中阿曼德他们的车子上拴着一团堪比飞屋环游记的气球而牧四诚自己则被p了一身粉衣服像一面旗子一样飘在车子后面的风里就好多了


结婚照这里彻底是废了,牧四诚明智的决定在结婚当天叫来了自己的车队,把流浪马戏团那一帮坑比玩意儿拦在了门外,直到婚礼开始才放进来


各种朋友送的礼物推成了小山,牧四诚挑衅的当着二人的面把小女巫送的粉红女巫帽和唐二打的浮夸大妈睡衣扔了出去,不顾白柳核谐的微笑直接拒绝了他送的廉价大裤衩


典礼正式开始,司仪开始按照老套的情节宣读贺词,不出意外一定是要出意外了,只见大堂里灯一黑,一个大喇叭开始不顾现场所有人死活的放起了大貔貅,一个声音就着这个背景大喊:“有人抢亲啦!!”


乔治亚楞在了当场,谁这么想不开看上了牧四诚…不是敢抢王室的亲啊


电力终于恢复,大家定睛一看,只见牧四诚自己扛着大喇叭自己跑,自导自演抢亲大戏


原本牧四诚是嫌阿曼德策划的婚礼太无聊想给他置办个惊喜,但是看到自己后面追上来的一批人时牧四诚突然觉得事情有点失控了


流浪马戏团这帮坑比娘家人不但不帮他,还反过来围剿他


“牧四诚,我来帮你”


牧四诚刚刚要用7000+的速度逃出包围圈,忽然看见白柳跳出来找到了他的身后,主动帮他殿后,牧四诚回过头继续对付其他人,心里想还是白柳好,


等等?白柳?!


牧四诚刚要回头可是已经来不及了,只见白柳随手拿出一个小道具把牧四诚抡了个结实,背景音乐好死不死的放上了《妈妈要我出嫁》


“妈妈要我出嫁 把我许给第一家,第一个他是个不忠实的人哪,妈妈我不嫁给他”


牧四诚用目光谴责着不忠实的白柳,白柳核善的笑着扛着牧四诚和被丑拒了的裤衩走向了陆驿站


“妈妈要我出嫁 把我许给第二家,第二个他已经有女朋友啦,妈妈我不嫁给他”


陆驿站拉着哈哈大笑的点姐一个抬头一个抬脚地抬着牧四诚,场面堪比过年抬年猪


“妈妈要我出嫁 把我许给第三家,第三个就像那东飘西飘的风儿,妈妈我不嫁给他”


旅游抽空回来的红桃优雅的拖着牧四诚往回走,作为一位优雅的舞者,红桃贴心的没让牧四诚脸着地,而是仰面朝天直接面对着亲友团心灾乐祸的脸


“妈妈要我出嫁 把我许给第四家,第四个他是个不死不活的人哪,妈妈我不嫁给他”


前几条世界线的心脏病患者木柯指挥着一大群万能管家把牧四诚举到空中,把他放大貔貅的喇叭举到他旁边让他全方位社死


“妈妈要我出嫁 把我许给第五家,第五个他是个该死的酒鬼,妈妈我不嫁给他”


“牧四诚我送的睡衣好看吗?”唐二打喝了点酒,面无表情的接过了牧四诚


被唐二打和苏恙架在分别放着爱如火和阳光开朗大男孩的两个喇叭中间的牧四诚欲哭无泪


善恶终有报,可惜我当时不知道


“妈妈要我出嫁 把我许给第六家,第六个简直是小个子的娃娃,妈妈我不嫁给他”


刘佳仪和菲比赶来接力,由于两个小姑娘过于“文弱”抬不动牧四诚,刘佳仪从门卫那里借来了疑似推垃圾的小车,两人一起推着牧四诚走


“牧四诚你的发型乱了哦…”小女巫甜蜜微笑,“我来帮你改改!!”


牧四诚终究还是没逃过粉红女巫帽,就这么狼狈着被运回了舞台


“妈妈要我出嫁 把我许给第七家,第七个多么的漂亮活泼年轻但是他不爱我呀”


“啪”,阿曼德上来就是一巴掌,“你跑啊,你跑啊,怎么不跑了?!”


牧四诚:所以爱会消失对吗?



婚礼终于结束,牧四诚在众人的幸灾乐祸中被丢进了洞房里,只留下谢塔看着他


谢塔:“你们打算用几盒?”


牧四诚:?什么意思


谢塔:“我们当初用了18盒呢…”


牧四诚:!哦,黄桃名不虚传


回想起了今天的事件,牧四诚不由得咬牙切齿:


“半个都用不了,阿曼德不/行…”


房门突然打开,阿曼德黑着脸站在门口,


“牧四诚,你说谁不行?!”



第二天


牧四诚揉着有点奇异饱胀感的小腹,感叹果然他们连半个都没用的了…



Ps:

这次的不是好吃的,是原生家庭一些虐点,不想破坏心情的不要看!!直接划走





婚礼看不到的心痛点:


阿曼德在牧四诚准备礼物的时候去见了牧四诚父母,牧父牧母直接把礼留下人打了出去。


乌烟瘴气闹了好长时间夫妇二人才勉强答应了二人的婚事,只是狠狠敲了一笔并和牧四诚断绝了关系,直言以后别过来省的给他们丢脸


这些阿曼德通通没告诉过牧四诚,只是某一次对线时牧母情绪激动抓伤了阿曼德的脸,阿曼德一时忙忘了处理,结果被牧四诚看见了。


“手下败将,跟我结婚会不会让你很累…”牧四诚低着头对手指


“是的,是挺累的”阿曼德把刚洗好的衣服晾起来,“但是谁过日子不累呢,有打有闹才叫日子,要不然不就成偶像剧了…”


“我们都说结婚前是一个人面对整个世界,照这么说结婚后就两个人面对两个世界,如果这样的话结婚有什么意义呢?”


“我觉得结婚更像是两个人命运的结合,是两个人一起面对一个更广阔,更复杂的世界,这个过程不可避免会有苦,会有各种鸡毛蒜皮的烦心事,可能会和结婚前一样甚至比婚前更烦,我们可以一起解决问题,”


“如果这点小事儿我都不愿意和你一起扛,那我们还结婚干嘛呢?”


牧四诚微微一笑,扑过来抱阿曼德,不出意料的把阿曼德刚刚洗好的一盆衣服踩翻了


阿曼德看着满地的水和衣服上的脏脚印,面无表情的说了句:“离婚吧朋友”


牧四诚扫水.jpg



评论(45)

热度(749)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