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区里的玫瑰花田

每一位曾经到访于此的友人啊,你们都是我的玫瑰

玫瑰我啊,要退圈了呢…

诚如标题,虽然仅仅开始更新了一个月,但是我还是要退圈了…


这一个月真的好开心,我认识了那么多可爱的好朋友,看到了好多神仙大大的神仙文章


谢谢大家陪我,看我一点点从不正经走向更不正经,从不成熟走向更不成熟,希望我的作品带给过大家一点点欢乐,但是不管怎样,这一个月都会成为我生命里非常宝贵的一段记忆


最后希望圈子里的大大们每天都开心,关注我的宝贝们也要好好的,这段时间和大家相处的非常愉快,玫瑰能遇到你们是何其有幸


最后,再一次向友友们告别,文章不会清空,大家闲的没事可以回来踩一踩…

























附录:退圈的原因


家里的俩娃需要照顾,888个男友轮流打微信求复合,所以玫瑰不得已只能离开了…



嗨害嗨,逗你们的,明天还会更新呢…

评论(42)

热度(1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