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区里的玫瑰花田

每一位曾经到访于此的友人啊,你们都是我的玫瑰

看中医一定不能带其他碳基生物

Ps:部分梗来自于网络


众所周知,中医面前没有秘密


中医:“少吃雪糕”


谢塔:“我没有”


中医:“两支草莓味可爱多”


谢塔:“冰激凌不算雪糕”



中医:“做完之后不要喝凉水…”


牧四诚:“对,他还加冰块!”


阿曼德:…


旁边的乔治亚:……



中医:“少抽点烟”


苏恙(耐人寻味):“哦?——”


唐二打(汗):“我没抽”


中医:“昨天至少半包,你查他口袋”


唐二打:…




中医:“你经常熬夜吧”


王舜(看了看旁边的查尔斯):“还好吧,每天十点睡…”


中医:“早上十点吧”


王舜:!


查尔斯:“哦?看来百事通先生需要有人陪着睡觉喽”



中医:“少生点气”


刘佳仪:“我脾气很随和的”


中医:“怪不得肝火这么旺呢,原来总生闷气啊…”


菲比:!


刘佳仪面无表情,手脚并用的玩命拉住举着火箭筒高喊着:“谁惹小女巫我送他下地狱”的菲比



中医:“不能挑食”


木柯:“我啥都吃啊…”


中医:“胡萝卜吃吗?”


木柯:“…”


牧四诚:“小少爷不吃胡萝卜很正常…”


中医:“你不吃青椒…”


牧四诚:“…”



中医:“少透支自己啊~”


白柳:“…我对象不这么想…”


谢塔(突然闯进来扛起白柳):“白柳回家…”


白柳:“佳仪,解药,懂?”



中医:“没事早点睡,都有黑眼圈了”


红桃:“有没有可能是我画了眼妆…”


中医:“你的黑眼圈比眼妆重…”



中医:“别卷了”


乔治亚:“我明明在摆烂啊…”


中医:“对对,你清高,你偷摸看书到凌晨你对象知不知道…”


木柯:“哦?”


木柯微微低头推眼镜,嘴角挑起意味不明的笑


乔治亚:“…”



(玫瑰明天要社死,所以今天发个文祈祈福,可是这写的是什么13玩意儿啊😱,我自己都不忍心读,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扭曲,这种东西居然还好发出来凑数?

评论(288)

热度(7273)

  1. 共37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